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不支持Flash
跳转到正文内容

重庆渝中区干部继续走上街头大扫除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0年07月04日03:01  华龙网-重庆晚报

  本报讯 昨日,渝中区所有机关干部再次走上街头,为城市“美容”,带动了不少市民参与到美化城市的活动当中。

  据了解,今年4月4日起,渝中区启动了机关党员干部“周六义务劳动”活动,三个月以来,每逢周六,渝中区区委书记刘强、区长王福清便亲自带头,和党员干部、社区志愿者等组成义务劳动队伍,参加环境卫生大扫除、调查问卷发放、文明劝导等公益活动。

  据悉,机关干部义务劳动是渝中80余项城市环境整治项目之一,将持续到今年底。活动期间,机关干部每周六上午都要到对口街道社区参加两小时义务劳动,区领导也不例外,且劳动情况接受街道社区的监督检查,劳动效果也将通过问卷调查、人大代表监督等方式纳入年终考核。

  记者 陈筱莹 毕克勤 摄影报道

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

留言板电话:010-82612286

更多关于 干部 大扫除  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